close

DSC_0573    

 千萬別懷疑自己的魅力!

任何人都可以是美女!

只要妳散發出妳獨特的魅力,自然是別人眼中的美女.

 

我是個六年級生~

 

怕老嗎 ??

 

說實話還真怕!所以我儘量珍惜自己最年輕自然的一面.

 

我的方法是多看流行雜誌,玩社交網站,穿著儘可能走休閒風.

 

(內心呼喊著我還年輕~)

 

喔!還每天畫妝ㄋ`即使是淡妝~

 

每一天也要呈獻完美的一面.

 

如果懶得畫妝至少出門前畫個眉毛&口紅比較安心.

 

(搞不好還會遇到心儀的對他)

 

我的意思是不為別的,即便是畫給自己看

 

每天把自己打扮美美的,自己看ㄌ賞心悅目整天心情當然也會跟著開心!

 

自信也會跟著多起來喔!

 

所以女孩&女人们動起來,畫點淡妝展現自己.

 

別懷疑!妳也是位美女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oo 安 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